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017平安福好多优势 想买保险不要错过喽

2017平安福好多优势 想买保险不要错过喽

2017-03-30 分享到:

  孩子一生的路很长很长,父母也许没办法呵护孩子一辈子,但能够借助保险传达永不止息的爱,帮助孩子安然度过每一个难关是我们每一位做家长的必须要做的事情。爱自己的孩子就为他买一份少儿平安福吧。

  此产品有什么保障呢?

  1、62种重疾保障,全面呵护孩子的未来

  提供三大类、62种重疾保障(10种少儿特定重疾+8种轻度重疾+45种重大疾病保障)。

  (注:白血病包含在10种少儿特定重疾中,也包含在45种重疾中,去除重复计为62种。可双倍赔付。医学专家指出80%以上的白血病患儿可以得到根治,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2、多重给付最高2.2倍,治病不愁钱

  对三大类疾病分别赔付,且少儿特定重疾及轻症疾病保障赔付后,不影响重疾保障额度,三项保障累计赔付最高达重疾保额的2.2倍。

  第一重:少儿疾病保障(10种专为少儿量身定制疾病保障、且独立给付1倍基本保额)

  第二重:轻症保障(8大轻症,独立给付20%基本保额)

  第三重:重疾保障(5大部位,45项重疾保障,提前给付1倍基本保额)

  3、首推重疾陪护金,家长再无后顾之忧

  首推重疾陪护金,孩子患病父母陪护更安心。一直保障到孩子成年(保至25岁)。少儿特定重疾、轻症陪护金独立给付,不影响重疾陪护金。

  少儿特定重疾陪护金:每份每月赔付2000元,赔付6个月,补偿父母误工费;达到6次时该责任终止,本附加险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重疾陪护金:每份每月赔付2000元,赔付6个月,补偿父母误工费;达到6次时,本附加险合同终止。

  轻症陪护金:每份每月赔付2000元,赔付3个月,补偿父母误工费;达到3次时该责任终止,本附加险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4、意外保障281项,门诊住院皆可赔

  孩子乘坐私家车或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享双倍赔付,涵盖人体8大部位,281项伤残责任;若孩子因意外造成的住院及门诊费用,均可享受一定额度报销。

  5、豁免保障更全面,孩子父母均可享

  父母双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责任,一家三口均可获得豁免保障。

  为什么需要购买少儿平安福?

  1、 少儿大病治疗费用高,至少40万起,对家庭影响巨大。

  2、少儿重疾发病率不断攀升,中国0-14岁儿童的恶性肿瘤患病人数在以每年2%的速度在增长。

  3、少儿重疾治愈率高,最高发的儿童白血病治愈率也在80%以上。

  4、人生阶段不同,高发重疾不同:

  少儿时期:白血病、儿童脑瘤等。

  人到中年:肝癌、肺癌、胃癌等。

  安享晚年:心血管疾病。

  【投保需知】

  投保年龄:0—17岁。

  交费方式:10、15、20年交(附加重疾的可选部分和附加少儿定寿还支持5年交,满足部分大龄孩子需求)。

  保险期限:

  (主险)少儿平安福终身寿险:终身。

  附加少儿平安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基本责任保终身,可选责任保至25岁。

  附加少儿长期意外伤害保险:至70周岁。

  附加少儿定期寿险:保至25岁。

  “平安福”提供相伴终身的重大疾病保障金,重疾等待期仅为90天,其重疾保障范围广,这次更将保障提升到80种,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确诊即赔付,保障及时到位,为您的健康和家庭财务安全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刘倩

江苏 南京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何星 2021-04-08

问下失业金领取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失业金领取条件为: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如合同到期不续签等);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  2021-04-1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0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