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美国留学怎么买保险,美国留学买保险注意事项

如在放假期间是否覆盖,因为许多国内留学生通常会利用假期出去旅游,很多有驾照的同学会倾向于自驾游,还有些同学会会进行高危的运动比如滑雪等。如果在此期间受伤...

2018-08-29

经常加班怎么买保险,加班族必看

保险角度的意外,跟我们平常理解的意外不太一样,是指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实。

2018-08-24

健康险和寿险怎么买,健康险和寿险都有必要买吗

健康险,顾名思义就是跟健康保障有关的保险;寿险,顾名思义是跟寿命有关保险。二者有一定的区别,但也有一定的相似点。

2018-08-21

平安抗癌卫士2018一年多少钱,抗癌首选医疗险(附费率表)

平安抗癌卫士(2018),是首款为三高(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各类慢性病和癌症群体打造的保险产品。

2018-08-21

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查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跟住房的套数有关,跟自己的账户余额有关、跟房屋的价格有关、还跟贷款年限等有关系。

2018-08-20

平安抗癌卫士2018适合哪些人投保,抗癌卫士把保障送给父母

平安抗癌卫士2018,对于父母来说,是一个福音产品。这款产品不仅门槛低、保障范围广而且是市场唯一一款理赔后还可以续保的防癌医疗险。

2018-08-20

平安e家保2018可以续保吗,平安e家保2018优点有哪些

这款产品在基本功能上,几乎挑不出硬伤。一款保额50万的医疗险,有社保的A计划,不管在哪个阶段,医疗保费都没有超过600元,甚至21-25周岁的保费低到180元,不限社...

2018-08-20

平安抗癌卫士2018好不好,平安抗癌卫士2018产品特色

平安抗癌卫士2018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保险产品,有无社保都可买,保费134元/起,保障期限1年

2018-08-17

平安抗癌卫士2018产品特色,得了癌症还能继续买

平安抗癌卫士2018得过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甲亢、痛风性关节炎、椎间盘突出、肺结核、胆结石也能买,得了癌症正常赔。

2018-08-16

国内的旅游保险怎么买,旅游保险购买渠道有哪些

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前一分钟还在悠闲地喝着咖啡,后一分钟拿起行李就走人了,来不及提前购买保险的话,可以临时抱佛脚,直接在机场投保即可。

2018-08-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